Philly

True End

注:这是没有和宁荣荣打好关系的结局。

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沉溺于无边的黑暗,独孤博难得有些茫然。

他和那孩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
他又一次拒绝了她的求爱,然后呢?

之后发生了什么?

好像是给他做了顿饭,吃了后他便失去了意识。


再醒来已经在这里了,不能使用魂力,不能说话,被关在这个和他们的家差不多的房子里走不出去。

每天她都会来看他,有时候像以前一样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,有时候静静地描绘他的眉眼。

但她却依旧对他不设防,将能杀了她的武器放在显眼的地方,仿佛再说:来吧,杀了我你就自由了。

但是看着那双眼眸中的爱意和痛苦,他怎么下得去手呢?

他一次又一次想在她眼中看到的感情,在现在出现了。

早一点,他们是不是就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?


每当他做出回应的时候,她眼中的痛苦愈加沉重。

但是她不信他的话,所以她让他不能说话,不去看他写下的字。


大概是过了几年,她长大了。

每次她都会将他弄的一团糟,但他舍不得对她生气。

每次她都会愧疚而痛苦的看着他,呜咽的对他道歉,然后将他弄的更糟糕,将她自己弄的更加狼狈。


又不知过了多久,他在她身上发现了自残的痕迹。

面对他的愤怒,她欣喜的抱住了他。

“阿博是在意我的对不对?那为什么……”

“你要一次次的拒绝我啊……”


又过了些日子,雁雁找了过来,在带他离开的时候被她发现了。

……她杀了雁雁。

她杀了雁雁。


为什么?

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这样?

那天,他第一次拿起刀,却还是对她下不了手。

他将刀对向自己。

不出所料的被制止了。


从那以后,他周围再也没有能使他受伤的东西,除了她来的时候会有有一把刀。


他不再给予她回应。


她依旧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
蓝电霸王龙宗被灭门。

剑斗罗突破九十七级,击退武魂殿。

太子是武魂殿的圣女。

唐三闯过了杀戮之都。

……

小舞献祭身死。

比比东成神。

史莱克七怪接受海神考核,唐晨击杀鬼菊斗罗。

骨剑斗罗身死,比比东身死。

宁风致一夜白头。

唐三成神。


一切都结束的那天,白悠悠帮他解了毒。

“阿博,我要死了。”

她笑着说。

见独孤博没什么反应,她笑容转向苦涩。

白悠悠的身体一片片的化为花瓣,随后他感觉到自己的魂力在增加,九十七级,九十八级,九十九级……离成神只有一步之遥。


“好好活下去呀,雁雁还在等你呢。”

随着他不可思议的目光,白悠悠彻底变成了花瓣,彻底消散了。

『我啊,果然还是最喜欢阿博了。』


独孤博在冰火两仪眼看到了独孤雁。

她说他和白悠悠一起失踪了,她没有找到过他。

……是幻术。

是幻术啊。


独孤博沉默的又一次回到那个囚禁他的地方。

他看到了一封信。



至我最爱的阿博,

        当阿博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一定已经献祭成功了,那么阿博有成神吗?成神是什么感觉呢?好玩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花神五考是情结,因为阿博的拒绝,我失败了哦,都是阿博的错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骗你的!

        有没有吓到?是我将阿博囚禁才失败的,不关阿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其实还挺好奇为什么的阿博拒绝我的,我觉得阿博也是喜欢我的,但是已经无所谓啦,反正我也听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跟你说哦,阿博,我做了好多好多讨厌的事,为了得到你的愧疚,为了让你记住我,比如说……和…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想要阿博记住我,现在我后悔了,阿博还是忘记我比较好,因此我决定将阿博的记忆一起带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让我任性一把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內,阿博,经历那么多之后,你还会为我难过吗?我还是你的弱点吗?


记忆在随着手上的信件消退。

独孤博静静的站在那,迷茫的看着手上的泪珠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